星辉不落,夜半听泉。

感谢天使们的喜欢!

我们都有着廉价而无价的东西。
 

【全职高手】回暖(31)

————
cp:周江、双鬼(策轩)、方王、双花、伞修、昊翔、林方、新双花(邹于)
含部分荣耀设定的我流异世paro
自我满足
感谢食用
————

301.

叶修将脱了力的苏沐秋抱在怀里。

魏琛悄悄绕后救下了被俘的人。

苏沐橙吹响了反攻的号角。

这个凡人的世界,只剩下最后一个神。

虚幻的羽翼轻轻拍打着,模糊了滴着鲜血的伞尖,模糊了两个人的身影。

“剩下的交给我们。”

坚强的女孩化身战神,炮火纷飞,雷声阵阵,一条通往未来的路,终于云开月明。

————

302.

“啊,来了来了!”

“是叶修!”

“快!”

空间波动的白光还未彻底消散,一道救世般的圣光便降在了叶修和苏沐秋的身上。

几乎是瞬间,叶修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就已经全部被治愈完毕,而苏沐秋当胸的那个洞口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再生愈合着。

叶修眯着眼睛抬头望了望,穹顶高到目光难及,自天际而落的白色光柱缠绕着无数晦涩难辨的符号,隐约透出了一柄法杖和一把重剑的影子。

他看到了正在与黑暗较量的喻文州,看到了正进行圣言祷告的张新杰,看到了操控着整个通天塔的肖时钦。

通天塔,荣耀联盟的总部。

“那边怎么样了?”

听闻此话的叶修收回了目光,询问者就在他跟前,脸色有些苍白,但目光中充满了希冀。

叶修认识他,是于锋。

“沐橙在,应该没有大问题。”叶修答。

“呼……”

四周传来了不少松一口气的声音。

————

303.

“还差谁?”叶修问。

“这个要问黄少。”于锋看向了一旁的人。

“啊?还差仨,一个王杰希,一个李轩,还有一个,那个,那个那个……”黄少天敲了敲自己的脑袋,“那个谁!轮回的那个!啊,对,江波涛!”

“联系上他们了吗?”叶修皱了皱眉,他已经拖得够久了,没想到还有比他更慢的。

“这个要问肖时钦,肖时钦!”黄少天喊了一声。

“别去打扰他。”叶修摆了摆手,“出问题了的话他自然会说的。”

“放心,应该都没有大碍。”肖时钦的声音传了过来。

叶修有点惊讶,“可以啊,手控通天塔还有精力关注我们?”

“又不只是你一个,人家身上也有神加持好吗?”黄少天撇了撇嘴,“十好几个人都有呢。”

“但哥拿的可是大头。”叶修笑,“都怎么样了?还好吗?”

“伤倒是好了,可人还昏着呢。”张佳乐担忧地看着躺在地上的孙哲平。

“还不都是你,差点把人家炸成碎片。”黄少天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

“这跟我有关系??”张佳乐瞪大了眼。

“跟他没关系。”叶修说,“是孙哲平被夺舍了太久了,他需要更长的时间来恢复。”

“啊?那……那苏沐秋怎么办?他岂不是……”张佳乐神色复杂。

对于这个鲜少有人知晓的天才,作为少数认识他的人之一,张佳乐对其有着一种惺惺相惜之感。

“他肯定能好起来的。”叶修笑。

————

304.

“还能听得到吗?”

“……能。”

周泽楷抱着昏迷的江波涛,死死捂着江波涛身上那个前后透亮汩汩冒血的洞。

“怎么救他?”周泽楷焦急道。

他不想江波涛死,更不想江波涛死两次。

“借用神格的力量,到通天塔来。”

“好。”

周泽楷抱紧了江波涛,轻轻闭上了眼睛。

白翼舒展,人影模糊。

空间变幻,圣光洒落。

————

305.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伤势慢慢痊愈,紧紧地握着他的手。

“他不会有事的。”

周泽楷抬头,不远处的孙翔正静静看着他。

“还好吗?”周泽楷打量着孙翔,目光停在了躺在孙翔怀里的唐昊身上。

“呃……还行吧,至少有人样了。”孙翔挠了挠头发,低头看着呼吸平稳的唐昊,“刚才糊得跟块焦炭似的,难看死了。”

“会好的。”周泽楷松了一口气,终于露出了一丝笑容。

“当然会好,老子倒要看看他怎么赔偿我。”孙翔哼了一声,狠狠揉搓了一下唐昊的脸。

周泽楷笑了笑,静静看着江波涛的睡颜,抬手抚平了怀里人微皱的眉头。

————

306.

“孙翔……”一声由远及近的呼唤。

“嘘。”孙翔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邹远轻手轻脚地走了过来,蹲在他面前,“唐昊怎么样了?”

“死不了。”孙翔撇了撇嘴,却抑制不住地扬起了一抹笑容。

邹远打量了一下虽衣衫破烂但已无外伤的唐昊,也是轻舒了一口气,“你俩刚才吓死我了。”

“别操心了,都已经死过了还怕什么。”孙翔哼道。

邹远腼腆一笑,也没再反驳什么。

“你那边好了?”孙翔伸着脖子往远处看,“你队长呢?”

“挺好的,已经痊愈了。”邹远眯着眼睛望向远处忙忙碌碌的于锋,“他没被夺舍,又是第一个被送到这里的,很幸运了。”

“瞧你那样儿。”孙翔噗地笑了出来,“还真舍得让你家队长去干活?”

“他就是操心的命,我拦也拦不住。”邹远无奈地笑了笑。

“也不错,有他在,就算以后唐昊不在百花,你也不会受欺负了。”孙翔点头。

“你还是先关心一下你自己吧。”邹远失笑。

“哈?我有什么可担心的,轮回天下第一!”

“噗……你再大点儿声就有人不服了。”

“不服就来啊,我们队长支持我,枪王你怕不怕?”

邹远的目光和周泽楷的目光碰在了一起。

周泽楷抱紧江波涛,把脸埋进了江波涛的颈窝里——憋笑真的好辛苦。

看了看‘羞涩’的周泽楷,又看了看一脸骄傲的孙翔,邹远轻叹一声,莫名地安了心。

————

307.

“叶修同志,你的老相好怎么样了?”

叶修刚安顿好苏沐秋,抬眼就看见方锐笑嘻嘻地走过来。

“方锐同志,你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家的事儿吧。”叶修面无表情道。

方锐蹑手蹑脚地围着苏沐秋打转,一边观察一边啧啧称奇。

“没见过吧?”叶修笑。

“没见过。”方锐点头。

“小后生。”旁边的张佳乐突然插了一句。

“靠。”方锐表情一拧,“你们这么喜欢挤兑我吗?”

“只是说实话而已。林敬言呢?”叶修四下望了望。

“搁那边拥抱荣耀之神呢。”方锐努了努嘴。

叶修循着方向望去,看到的是一个仰望光柱的林敬言。长长的影子像是要将他拉进无边的黑暗之中,孤寂得连挣扎都没有声音。

叶修目光微动,“靠你了。”

“知道啦。”方锐也收起了那副笑嘻嘻的样子,“责无旁贷嘛。”

“不许欺负老林。”张佳乐严肃道。

“靠???他不欺负我就不孬了好吗??你们对老林都有什么误解??”方锐瞪大了眼睛。

叶修笑而不语。

————

308.

“听得到吗?”

“……肖时钦?”

“是我。王队你没事?”

“还好。”

被方士谦抱在怀里的王杰希用力甩了甩头。

“刚刚不是喻文州吗?”方士谦愣了一下,“怎么换成你了?”

“事情算是基本解决了,喻队开始专心去除诅咒,由我来代替他联络你们。王队的伤势如何?”

“我没有伤。”王杰希微微沉思了一下,“基本解决了,意思是还有没解决的?”

过了好一会儿,肖时钦的声音才再度响起,“李轩那边好像出了些问题。”

“如何?”

“需要圣职者去了解一下情况,但张新杰现在走不开。”

“那我去。”方士谦立马应道。

“我跟他一起去。”王杰希紧接着道。

肖时钦显得有些犹豫,“王队你……”

“不必担心,我没被夺舍过,详细的以后再说。”

王杰希说着,轻轻拍了拍方士谦的胳膊。

“放心吧,有我在呢。”方士谦笑了笑,十二对羽翼轻轻一拍,转眼间便消失在了原地。

通天塔内的肖时钦苦笑着,一旁的叶修冲他轻轻点了点头。

肖时钦有些无奈地又是一阵手法诡秘迅捷的操控,借着一串又一串白色的繁杂符号将声音朝着另一个方向递了出去。

“吴副,王队和方神去你那边了。”

“我知道了。”

————

309.

肖时钦的话音未落,吴羽策就已经看见了瞬移而至的方士谦和王杰希。

空气中的灼热气息还未完全散去,吴羽策站在李轩跟前,红莲天舞依旧插在李轩的胸口上,像是把李轩钉在了一面无形的墙上。

飞到近前的方士谦将王杰希放在了地上,拍着翅膀观察着双眸紧闭的李轩。

王杰希若有所思,“他一直都这样吗?”

吴羽策抿了抿唇,“算是吧。”

“把刀拔下来吧,我来治疗。”方士谦敛起了羽翼,落到了地面上。

吴羽策却摇了摇头。

“拔了这把刀,他就找不到回来的路了。”

“嗯?”

“这是他的鬼壳,他已经去地狱了。”

————

310.

“……”

“你……你把他杀了?”

方士谦有些艰难地道。

“我不杀他,他也会想尽办法去地狱的。”

“为什么?”

“因为葬地已经不是葬地了。”

“葬地的鬼全部都去了地狱吗?”王杰希打量了一下清朗一片的四周,“他要把他们带回来?”

“为什么?”方士谦不解。

吴羽策扯了扯嘴角,“这里本就该是鬼物的聚集地,这样才能避免他们过多地影响整片天地,但这种对鬼物的强制性吸引力建立在鬼气足够浓郁的基础上,如果葬地不再是葬地,那整个世界就全都变成葬地了。”

“所以他就要把他们带回来?胡闹吗这不是?他又没去过地狱,万一回不来了怎么办?”

“他一个人的命又算得了什么?”

方士谦闻言一怔。

吴羽策笑了笑,笑容里带了点儿自嘲的味道。

王杰希沉默了片刻,“如果是你,你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吗?”

“我们是一样的。”

“他怎么把他们带回来?”方士谦问。

“我不知道。”吴羽策摇头,“但我把神的加持给了他,让他带走了。”

“所以现在我们连他现状如何都无法知晓?”

“是的。”

王杰希沉吟了一下,“肖时钦。肖时钦听得见吗?”

“请讲。”远在千里之外的肖时钦很快便给出了回应。

“麻烦一下喻文州,我申请加持。”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7)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星夜听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