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不落,夜半听泉。

感谢天使们的喜欢!

我们都有着廉价而无价的东西。
 

【全职高手】回暖(29)

————
本更上线cp:周江、双鬼(策轩)、方王、双花、林方、新双花(邹于),微量昊翔
cp:周江、双鬼(策轩)、方王、双花、伞修、昊翔、林方、新双花(邹于)
含部分荣耀设定的我流异世paro
随剧情可能有其它cp掉落
自我满足
感谢食用
————

281.

李轩难以置信地低了低头,嘴角的鲜血顺着下颌线低落在了红莲天舞的刀柄上,被赤色的火焰灼烧蒸干。

他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想要将插在胸口上的刀拔出,炽热的刀柄却烫焦了他的掌心,他竟使不出半分力气。

吴羽策一步一步走到他跟前,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李轩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吴羽策便伸手握上了红莲天舞的刀柄,将贯穿了他身体的刀继续往他的身体里推进着,直到刀柄贴上李轩的胸口。

“呜……!”

吴羽策抬手摸着李轩的脸颊,看着李轩瞳孔里的那点光芒慢慢消失。

“我多想……”

吴羽策扯了扯嘴角,笑容都变成了碎片。

“我多想和你一起去地狱啊。”

“……一路小心。”

————

282.

“能……吗……”

“能听……”

“能……到……”

不断重复的杂音,断断续续地传达着破碎的信号。

昏昏沉沉的于锋终于听清了那句简简单单的话。

“能听到我说话吗?”

于锋张了张嘴,将梗在喉咙里的血块呕了出来,“……能。”

那不断重复着的话语突然停下了。

“……啊。”

“你终于听到了。”

如同醍醐灌顶般,于锋突然一阵头脑清明,那模糊的声音清晰了起来,仿佛就在他的耳边。

“现在听我说……”

于锋认真地听着,神色突然变得有些怪异。

“……喻文州?”

————

283.

杀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但杀死爱的人却难如登天。

邹远终于找到了绝佳的时机,也终于下定了决心开那一枪。

飞扬的血花挣脱了黑色的束缚,烫暖了飘落的雪。地狱的气息随生机一同消逝,唯有冰冷的武器上依然翻滚着狰狞的恶意。

于锋没有后退,也没有倒下,弹孔喷涌而出的血液浸透了他的前襟,包裹着他的黑气连同皮肤上的黑色魔纹都渐渐消失无踪。

邹远依旧举枪对着他的队长,眼泪滚滚而落。

“好戏结束了。”孙哲平有些失望地道,“本以为可以多看一会儿呢。”

张佳乐想尽办法挣扎着,却无论怎样都挣脱不掉孙哲平的束缚。

于锋晃了晃身体,眼底一片清明,他扯了扯嘴角,冲邹远伸出了手。

“……小远。”

邹远却摇了摇头。

“队长,对不起……”

砰——

第二枪。

————

284.

于锋消失了。

连带着葬花一起,散落成了满地花瓣。

邹远木然地放下了举枪的手,抹掉了脸上的泪痕,将自己蜷缩成了一团。他跪在地上,亲吻花瓣。

一旁看好戏的孙哲平突然皱起了眉。

“前辈。”邹远抬起头来,深深地望了一眼孙哲平这边。

“保重。”

孙哲平瞳孔一缩。

这话肯定不是对他说的,是对张佳乐说的。

他猛地放开了张佳乐,挥起手中的重剑,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劈向了跪坐在地的邹远。

邹远没躲,也没有任何动作,他只是勾了勾唇角,露出了一个有些腼腆的笑容。

重剑落下,花瓣飘洒。

天地之间,只剩两人。

张佳乐终于如愿摆脱了孙哲平的束缚,他静立不动,看着不远处神色阴沉的孙哲平,眼帘低垂。

“……能听到。”

张佳乐轻语着,捡起了掉落在地上的猎寻。

————

285.

“林敬言,我喜欢你。”

“你听见了吗?”

被方锐慢慢抱住了的林敬言身体一阵僵硬,连表情都有些难以言说的诡异。

“我一直都在想,究竟是什么促使我站在你身边,究竟是什么促使我愿意跟在你身边。”方锐一字一顿地说着。

“是信任?是敬重?是爱慕?”

“我想都不是,只是习惯而已。”方锐收紧了胳膊,像是忘记了二人的对立。

“习惯和你并肩,习惯和你过危险的每一天。”

“也许我会站在你的对面,但是……”

方锐闭上了眼睛。

“你不孤单。”

林敬言晃了晃身子,冰冷的寒气开始四溢,几乎要将拥抱着的两个人冻结在一起。

“你不孤单。”

方锐轻轻拍了拍林敬言的背。

“方,方锐……”林敬言猛地推开了方锐,身体表面渐渐凝起了一层冰壳,“你……”

“我?”方锐像是刚回神一般,有些迷茫地望着他。

林敬言阴沉地盯着他,“你干了什么?!”

方锐笑了笑,轻轻吹了吹手指。

“老林不孤单,但你很孤单。”

——截脉。

————

286.

沐浴在火焰中的战斗,从来分不出胜负。

孙翔那伤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对敌策略无异于加速唐昊的自焚,为此唐昊只好停止了燃烧自己身体的行为。

两个手中没有武器的人,一个被抽离感支配着,一个被强灌感支配着,只得用最单纯的拳脚来作为进攻的手段,一时间竟是相互牵制,陷入了危险的僵持之中。

“你在走神。”王杰希挑了挑眉,突然逼近了几个身位。

方士谦身体的反应比大脑还要迅速,轻而易举地闪开了王杰希的突袭。

“暂时放心了,不会走神了。”方士谦淡淡道。

唐昊自焚的死亡倒计时解除了,方士谦终于从那种焦虑中走了出来。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还挺有责任心。”

方士谦脸色一沉,手中权杖高举。

王杰希却是丝毫没有战斗的紧张感,他摸了摸自己的脸,抬眼看向方士谦。

“你舍得杀我吗?”

方士谦扯了扯嘴角,笑得有几丝嘲弄的意味。

“我没有舍不得的资格。”

————

287.

王杰希倒是没有太大的反应,只是眉眼间流露出来了几丝失望,“我以为我们能相处得好些。”

“嗯?”

方士谦皱起了眉,直觉告诉他好像哪里不对。

“我还是很欣赏你的。”王杰希拽了拽帽檐,“而且我有办法保住你。”

方士谦眯起眼睛,手中的权杖迟迟没有落下。

“要不要考虑一下?这样你们还能在一起。”王杰希笑。

方士谦眸光微动,像是在斟酌利弊。

王杰希看着他,目光里带着几分期待。

“那你先告诉我,”方士谦与他对视,目光灼灼,“你是谁?”

王杰希被他逗笑了。

“你知道我是谁的。”

危机感骤然增大,方士谦眼神一凝,权杖挥落,圣光闪耀——堪堪挡住了迎面而来的致命射线。

————

288.

“很好,我知道了。”方士谦神色阴沉地看着对面一脸遗憾的王杰希。

“那你为什么还不攻击?”王杰希眨了眨眼睛。

方士谦没接话,他总觉得有一种难言的违和感正渐渐变得明显起来。

“果然还是舍不得?”

方士谦张了张嘴,最后还是将话咽了回去。

王杰希看他一副犹豫不决的复杂神色,便张开了双臂。

“既然不舍得,那就过来吧。”

方士谦垂眸,纠结得五官都皱在了一起。

王杰希来到了他的近前,抬手轻轻点了一下方士谦的额头。

方士谦瞪大了眼睛,权杖上圣光爆闪,将近在咫尺的王杰希击飞了出去。

————

289.

“还缺什么吗?”

“万事俱备。”

“还要多少时间?”

“五分钟。”

————

290.

“周泽楷。”

“!”

又一次突然分心的周泽楷理所当然地又接了江波涛毫不留情的一击,他狼狈地在地上滚了几圈,左臂在一阵剧痛过后失去了知觉,左手的荒火也早已脱手。

周泽楷有些踉跄地站了起来,紧握着碎霜的右手因为脱力而抖得厉害。

“周泽楷。”

周泽楷目光微沉,咬紧了牙关再一次进入了精神世界。

这一次他没有丝毫犹豫,对着那片虚影抬手便是一通射击,直到那片虚影支离破碎,再不能复原。

“按你的想法去做。”

破碎的虚影却依然在说话。

周泽楷顿了一下,果断继续开枪。

强烈的白光突然从破碎的虚影中爆发了出来,遮蔽了一切。

“你无所不能。”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0)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星夜听泉|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