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辉不落,夜半听泉。

感谢天使们的喜欢!

我们都有着廉价而无价的东西。
 

【全职高手】回暖(28)

————
本更上线cp:周江、双鬼(策轩)、方王、伞修、昊翔
cp:周江、双鬼(策轩)、方王、双花、伞修、昊翔、林方、新双花(邹于)
含部分荣耀设定的我流异世paro
随剧情可能有其它cp掉落
自我满足
感谢食用
————

271.

“肖时钦!肖——时——钦——”

“队长,有人在城外大喊大叫呢。”

“啊!戴……戴妍琦!是戴妍琦对不对!快把你们家队长叫出来!有急事!十万火急啊!”

刚从墙头上露了一下脑袋的戴妍琦马上就被底下叫喊的人发现了。不能怪她不够隐蔽,实在是底下那人眼睛太尖。

“队长……怎么办?”戴妍琦撇了撇嘴,又看了一眼城下。

肖时钦抬手示意她安静。

“肖时钦你快出来!生死存亡就在此刻了你别误了大事!我们队长要等急了啊啊啊啊!!”

肖时钦依旧静静地看着底下的人大喊大叫,沉静镇定的气场让旁边的戴妍琦也不由自主地安静了下来。

“把你的队牌拿出来。”肖时钦朗声道。

底下的人毫不犹豫地掏出了队牌,“我给你扔上去吗?”

“我看的见。”肖时钦的单片眼镜可不是耍帅用的摆设,“把队牌翻过去。”

底下的人非常听话,一切照做。

正面,蓝雨。

背面,副队长,黄少天。

是有暗纹的真队牌。

“好了吗?行了吗?能下来了吗?十万火急的好吗!肖时钦!!!”黄少天快急得跳起来了。

肖时钦转头嘱咐道,“告诉方学才,别贸然出城,利用好地势和机关。”

“队长你要出去?”戴妍琦瞪大了眼睛。

“喻文州不会平白无故让他们家王牌来找我的。”肖时钦眸光微动,“这很冒险,但他认为有冒险的必要。”

“那、那一路小心,注意安全。”

肖时钦笑了笑,抬手揉了揉戴妍琦的头发。

“你也要小心,好好辅助方学才。”

“保证完成任务!”戴妍琦敬了个礼。

————

272.

肖时钦也是真的不含糊,黄少天催的急,他就直接从墙上一跃而下。

“这时候了还耍什么帅啊赶紧走赶紧走!”黄少天一把拉住了刚站稳的肖时钦,戒指一抹就往雷霆的队长怀里塞了张传送卷轴。

“传送?”肖时钦一愣。

“好了要解释的东西很多到了地方队长会和你解释的!”黄少天像是火烧屁股一样不停地催促着,他自己的那张传送卷轴已经泛起了白光。

肖时钦脸色一沉。

平时的黄少天毛毛躁躁的,但那些急躁不过是一种分散他人注意力的方式。这个被称为妖刀的男人有着近乎残酷的冷静,只有那种可怕的冷静才能保证他不错过任何一个绝妙的机会。

但现在,肖时钦发现,黄少天是真的急了。

肖时钦也不再含糊,瞬间激发了手里的卷轴,空间坐标迅速被激活——那是个让他有些意外的地方。

也多亏肖时钦知道的少,如果他知道了夺舍的存在,恐怕黄少天也不会这么容易就能取得肖时钦的信任。

当然,这也是喻文州提前就想到的。

————

273.

论起战斗意识,方士谦和孙翔倒是相差不多,但若将专攻的特长算上,眼下孙翔无疑要比方士谦有优势。

炫纹全开的孙翔速度要比方士谦实打实的快三分,专精于进攻的人在正面冲突时无疑比辅助治疗者更具有威胁性。唐昊的攻击已经无意间慢慢集中在了孙翔身上,炽热的火焰弥漫着浓重的血腥气。

孙翔分担了方士谦相当多的压力,可这并不足以让二人突破唐昊的封锁线,他们近不了身。

“你们的帮手呢?怎么还不来?”唐昊大笑。

孙翔没接他的话,动作愈发急迫起来。

“冷静!”方士谦眼看着孙翔受伤的频率就这么涨了起来,他都担心孙翔会不会直接冲过去来个同归于尽。

“哎呀。”唐昊突然攻势一停,“你们的人终于来了。”

划开了最后一面火墙的孙翔对唐昊的话充耳不闻,他化身成了一颗赤色的流星,伴着一道乌光直直坠向那沐火的人。

“孙翔!!!”

方士谦想抢先一步拦住明显是不要命了的孙翔,却被一个他许久未见却再熟悉不过的人给拦了下来。

“王杰希!你拦我做什么!!”

回应他的是唐昊的一阵狂笑。

“你来的太慢了!命运!还不动手?!”

应着唐昊的这声大喝,王杰希举起了手中的灭绝星尘,狠狠地抽在了方士谦的胸口上。

————

274.

结结实实挨了一扫帚的方士谦咳了一大口血,挂在胸前的十字架也被打落在地。

“……命运?”方士谦难以置信地瞪大了眼。

王杰希眨了眨眼睛,冲方士谦露出了一个明媚的笑容,“你好。”

方士谦的脸色变了。

另一边,孙翔终于近了唐昊的身,浓烈的血腥气几乎让他丧失了嗅觉,在近处他更能仔细地看到唐昊的身体是怎样一丝一丝被烧掉的。

“你的准头好像不太好啊。”唐昊伸手握住了却邪的矛杆,任孙翔如何用力也无法将其从地上拔出来。

数次尝试未果,孙翔果断放弃了却邪,直接向唐昊挥起了拳头。

他打中了,因为唐昊没有躲。

被狠狠揍了一拳的唐昊不怒反笑,笑得畅快得意。

孙翔的手沾上了火,燃烧起来了。

“你真是傻到我都不想杀你了。”唐昊用一种奇妙的口吻嘲讽着,“别担心,这火烧不死你,你只需要把你的一点东西交给我就好。”

燃烧着的手没有传来任何疼痛和高热,反而让孙翔多了几分莫名其妙的抽离感,像是有什么无形的东西被那团火吸走了一般。

愤怒的,痛苦的,决绝的——

信念。

那团血色的火狂乱地摇曳着,几乎要脱离孙翔的手。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它抽走的越多,产生的就越多。

唐昊第一次露出了惊容。

这样持续下去的话,他迟早要被撑爆。

“一个两个的都是蠢货!!!”

孙翔扯出一丝嘲讽的笑容,眼底寒凉更甚。

————

275.

“哥!你去哪儿了?”

“哈哈哈,只是去做了个任务,我以为很快就能回来所以没跟你说,让你担心了。”

“以后记得说,留个条也是好的嘛,哎,叶秋呢?”

“他还没完事,晚上才能回来。”

“哦哦。”

少年笑着揉了揉少女的头发,少女冲他吐了吐舌头。

“那么……”少年突然神色一整,“我刚刚传递给了你什么信息?”

少女咬着唇想了一会儿,“嗯——事情顺利,游刃有余。”

少年静静地看着她。

“怎么了,不对吗?”少女秀眉微皱。

少年突然展颜一笑,“对,怎么不对?没想到你这么快就掌握了。”

“那是。”少女眨了眨眼睛,“也不看是谁的妹妹。”

少年眉眼弯弯,“想吃些什么?赚了不少钱,我带你去。”

“嘻嘻,好呀。不过哥,我很好奇一点。”

“讲。”

“你跟叶秋天天玩暗语吗?”

“哈哈哈,当然了,听不出来可是很丢人的。”

叶修半阖着眼眸,想起了那段被他封禁掉的往事。

那是留存于他脑海中的,属于苏沐秋的记忆。

他看了一眼身旁的苏沐橙,已经长大的女孩早已不复当年的稚嫩和青涩。她站在这里,听着八年未见的亲哥哥的话,坚强到连眼眶都不曾红。

叶修轻声笑了笑。

「事情不顺利,但游刃有余。」

听不出来可是很丢人的。

————

276.

“没想到你竟然真的用起了千机伞。”苏沐秋有些感慨。

叶修将手中的千机伞一甩,迅速切换成了战矛形态,“挺好使的。”

“温养它,很不容易吧?”

“那是,为了它我可是差点跑断了腿。”

“以后你就不用再为它操劳了。”苏沐秋扬了扬手,“神的力量是能代替一切珍料的绝佳宝物。”

叶修扯出了一丝怪异的笑容,“光明神大人好像患有臆想症啊。”

“你可以把它变成现实。”苏沐秋不为所动。

“有道理。”叶修点头,“不过呢,我这人从来不做亏本买卖。”

苏沐秋眸光一动,“若你和沐橙愿跟我,把他们全放了又何妨?”

“嚯~”叶修惊叹一声,“不过我还有个条件。”

“讲就是了。”

“你就此退走,别打联盟的主意了。”

“不可能。”苏沐秋一口否决。

“别着急拒绝啊,我们可以谈谈。”叶修笑。

————

277.

“能听到我说话吗?”

正在猛烈进攻江波涛的周泽楷突然脚下一个踉跄,被江波涛一掌结结实实拍中了肩膀。

周泽楷倒退了十几米,肩膀上传来的疼痛和焦糊气息让他意识有点模糊,他甚至没听清刚才那句话是从哪里传来的。

“能听到我说话吗?”

周泽楷眼神一凝,他竟然辨别不出这个声音的方向,像是从四面八方传来的。

而更令他奇怪的是,对面的江波涛竟然没有趁此机会向他攻过来。

“能听到我说话吗?”

……

周泽楷抬眼看了看像是在僵直中的江波涛,心中默念了一句。

“能听到。”

————

278.

周泽楷被扔进了一个奇怪的地方。

天地皆白,无边无垠,唯有他孤身一人于此,只有一片虚影与其相伴。

“能听到我说话吗?”虚影传出声音。

周泽楷眯着眼睛想看清虚影的真面目,却无论如何都是白费力气。

“能。”周泽楷说。

“能听到我说话吗?”虚影继续说着。

周泽楷皱起了眉。

“能听到我说话吗?”虚影不断地重复着。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观察着四周,用力跺了跺脚下的大地,心下有些焦急。

不论从哪个方面来说,他都不能把江波涛一个人扔在那里……

而且眼前这个东西简直是莫名其妙。

周泽楷心下焦急,纯白的天空渐渐黑了下来,紧接着就是一场瓢泼大雨,大到没遮没拦的周泽楷几乎被淋得直不起腰来。

只是一瞬间就变成了落汤鸡的周泽楷心中一动,霎时雨停,黑夜变白天。

他打量了一下浑身干燥清爽的自己,然后郑重地盯着眼前的虚影。

这里是他的精神世界。

“能听到我说话吗?”

同样的话语还在不断地重复着。

————

279.

“能听到我说话吗?”

吴羽策一愣,自红莲天舞上四溢而出的火因为他的愣神而出现了断层,他想弥补却已是来不及,那状态明显极差的李轩竟然堪堪从这断层中逃出了八面皆火的死局。

吴羽策心头一阵火起,而他竟然没听出来那句话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能听到我说话吗?”

吴羽策脸色一沉,挥刀冲向了依旧状态异常的李轩。

“能听到我说话吗?”

如同魔音一般不断地重复着,快速地重复着,令人头昏脑胀。

忍无可忍的吴羽策冲进了自己的精神世界,冷冷地看着那团不请自来的虚影。

整个世界里仿佛就只剩那一句话了。

吴羽策脸色阴沉得仿佛能滴出水来,天知道他下了多大的决心才得到了杀死李轩的勇气,结果却……

他抬起了右手,纯白的红莲天舞在他手中成型,一刀落下,虚影被他砍成了两半。

“能听……”

唰——

四瓣。

破碎的虚影终于不再发出声音。

吴羽策淡淡地抹除了手中的太刀。

而就在他准备离开精神世界的时候,一团强烈的白光突然从破碎的虚影中迸发了出来,吞噬了这一整片天地。

————

280.

李轩终于从那种破绽百出的状态中稍稍回复了一些。

而迎接他的却是一方红色的世界。

“你真要杀我?”李轩甩了甩头,像是有些晕眩。

吴羽策看着他,像是在看一个陌生人。

“我不会杀你。”李轩有些遗憾道,“你们本可以在一起。”

“李轩。”吴羽策深吸了一口气,“再挣扎一下如何?”

李轩嘴角抽了一下,像是想笑却不知道怎么笑,“你太自大……”

吴羽策抿着嘴,还未等李轩将话说完,他便将手中的红莲天舞大力掷了出去。

李轩摇了摇头,任由那把赤红的太刀飞射而来,他将四轮天舞竖在了身后。

飞射而至的火太刀突然扭曲了一下,竟然凭空消失了,紧接着便出现在了李轩的身后,向着他的后心刺去。

锵——

是短兵相接的声音。

太刀落地。

吴羽策却露出了如释重负的笑容。

噗。

是穿刺的声音。

真正的太刀,在红色的世界里显了形。

正中心脏。

火是红莲,血是红莲。

—tbc—

查看全文
 
评论(2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星夜听泉|Powered by LOFTER